轉錄] 狂牛症是什麼-請勿直接刪除,花點時間看完,和自己健康生命密切相關



Marco Lai: 我幾乎是帶著悲憤和絕望寫下這篇文章

 

為了您和親愛的人的生命,請您花些心思閱讀完,

這是我一點一滴花時間才寫完的,絕不是從網路上隨手抓下來的

雖然參考些有生物或生化背景朋友的意見,

但我仍盡可能寫的口語一點,希望大家能夠看懂、看得輕鬆

---------------------------------------------------------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向來不會義憤填膺的

也傾向於溫和的改變事情,

我既不是激進的綠色人士,也不是帶頭革命的知識分子

更不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反對黨,或者高舉正義旗幟革命領袖

我只是一個還喜歡台灣這個樂土、想好好過日常生活的小老百姓

我想,即使是921大地震或88水災對我都沒有如此巨大的衝擊

所謂的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或許我們無能為力,我們無法改變大自然

所以,每次有意外或者國家災難發生,台灣人總是可以展現出驚人的生命力和韌性

不論死去多少無辜的犧牲者,我們可以互相幫助,重新再站起來

即使你不是災區民眾,或甚至從來沒有離開過台北市的人,

透過媒體或網路,我們依然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災難

但我認為大家都小看這次的災難了,我認為這樣的災難是毀滅性且不可逆轉的


我不仿問個位看倌幾個問題?

1.
請問什麼是狂牛症?

2.
牛肉煮熟後就好?

3.
請問狂牛症是經由什麼途徑傳染?感染後有辦法醫治嗎?

4.
請問狂牛症的症狀?成功醫治的比例有多少?死亡率有多少?

5.
請問如果美國牛這麼恐怖,美國人早就死光了,而且政府拍胸脯保證安全?

6.
請問我是不是不吃牛肉就好?

7.
如何完全避免感染?

我整理了一些資料,普遍發現以上幾點是大家忽略的

我周圍很多親朋好友只知道美國牛事件吵很兇,卻不認識狂牛症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