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乾癬找上了父親

聽母親說嚴重時

父親的背部都會滲著血

床單上的皮屑多到不得不每天清洗

有一回父親到家裡來

離開時我忘了清理沙發

先生一看,嚇了一跳(座位上都是皮屑)

我想父親也不願意匠子

我們只能告訴他要定時看診

更害怕他到處聽一些秘方傷身又破財

一直到5個月前

有一個球友說他的親家母也有同樣情形

現在好了?(誇張的說法吧)

他要父親去試試


父親果真去看這所謂的民俗療法

一種中藥草浴

母親每2天都要煮上一鍋讓父親泡澡

母親早跟我說好神奇
父親皮屑不再掉
新皮膚也慢慢長出來

我一直不敢看父親的傷口(怕他傷心)

中秋那天回家,我翻開他的袖子

我真的很驚訝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絕處逢生”吧

也多虧母親這麼有耐心的幫他煮草藥

雖說民俗療法有些讓人質疑

但是只要不是騙財劫色

也許它就像古人說的“仙丹”

ㄟˊ!我怎麼沒想到拿他的草藥水入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